【全職高手-莫橙←黃 】吃飯這件事

※段子(繁體字注意//)
※來幫少天點蠟
※莫凡好可愛是不是啊((
---------------------------
【吃飯-1】
「莫凡,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好。」

「等等蘇妹子啊!這就不對了好像是我先找妳吃飯的妳說是不是?妳怎麼反倒找這個小子,本劍聖難得找妳誒和他吃飯有比我好?來PKPKPK贏的和蘇妹子去吃飯!」

「和他吃飯,比較安靜。」

「靠靠靠靠靠!蘇沐橙妳是嫌我吵是不是,我們家隊長都沒嫌我吵妳居然嫌我吵!!!還有你為什麼一言不語的站在旁邊啊?我可沒有放棄要和蘇妹子去吃飯,你不要一付“我去定了”的眼神看我啊!」

「我沒有。」

「吵死了,莫凡我們走吧!還有……黃少天,看後面。」

「啊啊啊居然走了!就這樣走了完全無視本劍聖的心情嗎!你叫我看後面我就看啊?我偏不看!」

「少天^^」

「唔呃呃呃呃!原來是隊長啊我什麼都沒有說請無視我剛才那些話拜託!話說隊長你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的我好害怕……不是,我是說我好高興我有榮幸請隊長吃頓飯嗎哈哈…」
---------------------------

【吃飯-2】

「蘇沐橙你在吃什麼什麼什麼?我看看哇靠是杯麵啊我家隊長前幾天才告訴我杯麵對身體不好搞得我把一箱杯麵送給了那個葉不修讓他殘害身體,這不營養別吃了我帶妳去吃好料的!」

「這挺好吃的,偶而吃沒關係的。」

「是嗎原來如此,蘇妹子妳說的對我幹嘛要送給那個葉不修呢我去給他要回來妳等等我,待會帶妳去吃好料的啊!別再跑啦!」

「莫凡你來啦?我正好要去找你呢!要吃杯麵嗎?」

「不營養,走。」

「誒,好吧!你要帶我去吃什麼?葉修給我這杯麵真是難吃」

「……因為是那個人給的。」
--------------------------
我在幹嘛,少天好可憐(((

覺得一直扯到食物不知道為何XD

评论
热度 ( 7 )

© 翼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