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清洁大叔的蓝雨观察日记


和朋友聊天的产物,呵呵(。
#OOC注意!!!!!

「队长队长!你造吗我今天去蓝雨训练营那边,要去上厕所的时候觉得有人一直在看我啊啊啊!」黄少天不顾众人眼光,用他最快的速度奔跑到喻文州身边抱怨。
刚做完训练的郑轩打了一个呵欠,点头说:「压力山大……最近我也有这个感觉。」
喻文州微微蹙眉,像是思考什麽,不一会儿又出现恍然大悟的表情,不过他并没有说什麽,只是笑了笑,要他们别在意。
但不知为何,郑轩和黄少天同时打了个寒颤。
听说蓝雨这地方是雄性的看守所,从里到外散发着无数男性荷尔蒙,当然,听说这只是联盟里某个姓叶的职业选手的玩笑话罢了,又或许……是真的呢?
比如有一次,徐景熙从外头带回一只雌的金丝雀,结果隔天发现变成雄的!又有一次,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找来一位女大学生做工读生,结果不到一周,女大学生就辞职了!辞职了!!说好的会认真工作呢?说好的「职业选手与女大学生暧昧事件」的粉红泡泡呢!
咳,後面是黄少天想像的,但一样无法改变这神一般的诅咒,黄少天严重怀疑是魏琛的错,如果真有诅咒,一定是没下限的魏琛带来的,总不可能是他那完美的队长吧!黄少天深信不疑。远在H市的魏琛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很没形象的挖着鼻孔碎念:「谁在骂老夫?一定是黄少天那臭小子!」
不得不说某方面魏琛真相了。
黄少天絮絮叨叨抱怨这近乎诅咒的事件,一件件数来,他们终於得到了一个结论一一蓝雨是个隔绝女性、雌性的绝缘体!
喻文州无奈一笑,看向训练室外一支扫把轻轻晃过,一件漂亮的红色长裙刹那间飘过,一转眼就消失了,喻文州只能摇了摇头。
卢瀚文一进训练室就大喊:「队长、黄少、大家早啊!」充满活力的卢瀚文好比沙漠中的甘泉,洗涤他们汉子受伤的心灵。
没妹子的汉子你伤不起!退而求其次的正太才是王道!
「早啊,瀚文。」喻文州温柔一笑。
「啊,要是小卢是妹子该有多好?」郑轩懒散的想着不可能发生的事。
黄少天幽怨道:「活泼可爱的妹子啊!」
卢瀚文:「黄少!我不是!」鼓起嘴巴。
就在黄少天第N次捏着卢瀚文柔软的小脸时,徐景熙和李远走了进来,一个手上抱着一本厚度约五公分的本子,另一个脸色微妙的盯着本子。
「怎麽了?」喻文州开口问,两人犹豫了一下,才把手中的本子放在桌子上。
「嘿!这是什麽啊?」黄少天抢了个好位置,正坐在本子前方,只看到本子上大大的几个字:「蓝雨的小天使们・观察日记♡」
黄少天惊呆了、郑轩清醒了、喻文州了然了、卢瀚文……饿了,他早餐还没吃呢。
「这……是什麽?」郑轩将头转向徐景熙的方向,後者无辜的耸肩,「地上捡的。」
李远补充:「水里游的。」
卢瀚文举手,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天上飞的?」
蛤?好像哪里不对?
「景熙、李远,说清楚。」喻文州无奈道,又提醒了一下,「瀚文,吃东西不要说话。」卢瀚文乖巧的点头。
回到这本来历不明的本子上,徐景熙说:「刚才我进训练室时,在门口发现的。」
李远眨了眨眼,「可我刚才是在厕所洗手台看到的,原本想上完厕所再看看,结果洗手时就不见了。」
徐景熙挑眉:「然後你从厕所走过来遇到我,我们一起看到训练室外的本子。」
事情理清了一点,黄少天一乍一呼的说:「卧操!这是本日记本吧?队长队长!咱们开来看看?」眼珠子转了一圈,卢瀚文咬着油条,用力的点头。
翻开日记本,内页是粉红色的纸张,隐隐能闻到淡淡的花香。
「好少女啊!」徐景熙感慨,众人点头,只有喻文州善意的提醒:「这是在蓝雨捡到的。」所以……
李远点头:「是啊!」
郑轩说了句:「压力山大……这是哪个『男生』的东西吗?」特意加重了「男生」两个字,李远才忽然明白,突然间,李远心目中那高大上的日记本,从「啊!漂亮妹子的私人物品欸!」变成了「卧操,哪个汉子这麽『铁汉柔情』又『少女情怀』?!」简直快吓哭了好吗?
只有黄少天仍然执着日记本里的内容,天知道他们成天坐在电脑前都快发霉了,只能在深夜的蓝雨YY不存在的妹子,或者在游戏里看看虚拟的女性角色,每天空虚寂寞冷的自撸……对现在在蓝雨的青年或是骚年真是太不友好了,简直没人性啊没人性。
徐景熙靠上前,好奇的说:「要不,打开看看?」手渐渐移到日记本上,卢瀚文将油条塞进嘴巴,挤进黄少天身边,扯着黄少天的队服,擦了擦,兴奋的大喊:「我念我念!」顿时,队服上有五根手指头造型的油渍。
黄少天:「……」
喻文州像是看着几个幼稚的大男孩们抢着玩具似的抢日记本,又将视线投向训练室半开的门,吩咐了一下郑轩他们不要过於喧哗,便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离开了训练室。
众人顿时像是没大人管的熊孩子,好奇的继续翻阅日记本。
卢瀚文看了一下,带着疑惑的语气说:「十月三日,我来到了蓝雨,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蓝雨的清洁员了!虽然只是个清洁大叔,但我会好好工作的!是不是能有机会看到小天使们呢?」顿了顿,卢瀚文才问:「原来我们有清洁大叔啊?」
毕竟卢瀚文来得时间不算长,而一旁的郑轩点着头说:「喻队曾说过,不过……自从我来到这之後,都没看过有什麽清洁大叔。」
徐景熙偏头一问:「难怪我总觉得厕所和走廊特别乾净,原来是有人打扫啊?」
「只有我在意『小天使』这词是说我们吗?」李远郁闷道。
黄少天用一脸「你们这群傻逼」的表情看着众人,终於找到一个机会说话:「你们不知道扫地大叔是我们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的传说吗?队长告诉过我千万不要试图去找清洁大叔,因为队长保证我们不会想看到他的,虽然我有好奇过啦可是以前怎麽找都找不到所以只好放弃了。」
卢瀚文坐在黄少天身旁,晃着两条腿说:「黄少~我们什麽时候有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了?」
「不是七大海洋吗?」徐景熙疑惑。
「那是真x美人鱼吧?」卢瀚文反驳。
「七彩的微风?」李远轻哼。
「你们到底在说什麽鬼?」郑轩嘴角抽搐了一下。
黄少天拍着桌子,大喊:「听清楚了哈!蓝雨七大不可思议……」压低音量,众人注意力再次集中。
「一,莫名消失的秋葵!」
「二,初一十五蓝雨食堂总是有白斩鸡!」
「三,半夜的鬼影……」
「四,神出鬼没的清洁大叔。」
「五,诅咒的女性绝缘体・蓝雨」
「六和七……本剑圣还没想到,你们自己想吧!」
「所以……其实是黄少你自己想的?」徐景熙不确定的问,亏他还很认真的在听!
「我就想问问,第一跟第二哪里不可思议了?」李远提问,至於什麽不可思议,还没真x美人鱼那啥有趣呢。
「那第三个是怎麽回事?」
「是黄少半夜爬起来吃东西吧?」
「靠靠靠靠靠!问那麽多干嘛?还看不看日记啊!」黄少天轻哼一声,决定代替卢瀚文念一段。
「咳,来到蓝雨也有段时间了,我每天将地板清理的一乾二净,将厕所打扫的一尘不染,我曾怀疑过这里有没有女厕所,不过听说这不是我一个大叔能知道的……」
众人沉默。
「呃?原来蓝雨有没有女厕所是秘密吗?」一道声音从训练室外传来,众人将视线转移到来人身上,是宋晓。
「不是。」徐景熙翻了个白眼,只有卢瀚文好奇的问:「咦?前辈怎麽现在才来?」
宋晓抓着头发,不知所措的思考怎麽表达内心的震撼。
「早上来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的背影……」
「然後你觉得很美?」李远猜测,徐景熙接下去:「结果你去追?」
「猜对一半,我看到的背影是穿着红色长裙的人!不过距离太远了,所以没追到,感觉很奇怪啊!。」在蓝雨看到有人穿裙子什麽的……宋晓不好意思的说,黄少天挑起半边眉毛,连珠炮似的说:「莫非今天有女客人来访?不对啊队长没有跟我说,你是不是看错啦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郑轩・真相帝懒懒的一说:「说不定是穿着长裙的男人。」

不可能!
怎麽可能!
绝对不可能!
众人心里不断否认,卢瀚文不知何时翻阅了几页日记,大呼:「啊!女装清洁大叔!」
众人又再次注意日记本上的内容。
「我有个秘密,在这个有同性没异性的地方,大叔我喜欢穿着各式各样的裙子打扫,为这个地方增添一抹亮色。」
「嘿,你们说这是不是宋晓说的那个人。」徐景熙恶劣的笑。
宋晓槌着胸口,大喊「不!!!」还我人生第一次心动!
这感受……就好比在游戏中,叶神用牧师把自己摁在地上虐个半死还憋屈……当然,这只是个比喻。
「……今天穿的是卡其色的洋装,不过那个蓝雨的队长今天看到我了,他那帅气的脸庞、冷静的表情…虽然大叔我好像看到他嘴角的抽搐,但一定不是因为我穿着女装吧?」李远接着念下去,心情起起落落。
「啊!队长竟然见过大叔!」卢瀚文自动将清洁大叔归为亲切的怪大叔,丝毫没有放错重点的意识。
队长!你不厚道!!想到方才喻文州的种种动作,终於发现自己被自家队长深深欺骗了。(大雾)
郑轩轻声叹气,脑中挥之不去那女装play的画面。
「我靠靠靠队长怎麽可以这样!……大叔我有点喜欢那个帅气的蓝雨队长呢!不过……」黄少天念到一半,扬起眉毛继续说:「不过大叔我最喜欢的还是蓝雨小天使之一,他叫卢瀚文吧?每次看到他鼓着嘴巴吃东西的样子,就觉得很可爱呢<3」
「瀚文啊,你被视奸了。」黄少天幸灾乐祸的表示,後者露出笑容,天真的说:「啊?可是黄少也差不多啊?」指着日记本的下一段,黄少天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还有那个副队长,话说很多的小天使!」
「什麽是『话说很多的小天使』啊!!』」黄少天忿忿不平,宋晓只好帮着黄少天念:「我知道少天小天使不喜欢秋葵,因为大叔我在打扫的时候曾在垃圾桶发现秋葵的尸体……啊!黄少,我要告诉队长!」宋晓大喊,换来黄少天的一顿胖揍。
「原来七大不可思议第一条是这样来的啊!」郑轩了然。
「啊?那不是黄少掰的吗?」李远边听着真x美人鱼主题歌边说。
「噢……只有我觉得这个大叔说话方式很『少女』吗?」徐景熙一阵恶寒。
卢瀚文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辣条,边吃边说:「好想见大叔喔!」
其他人一脸吃屎的表情看着卢瀚文。
「看完这本日记,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重点?」郑轩突如其来的说。
「嗯?大叔很会躲藏?超厉害的!」卢瀚文挥动手中的辣条,啪的一声甩到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本剑圣和你有仇是不是!!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忍笑的咳一声:「清洁大叔说不定是个瘦弱的大叔?」穿起裙子背影才会雌雄莫辨,让宋晓那货想入非非?
「管他的,啊!今天中午有排骨哦!」李远兴奋道。
「蛤?我以为是白斩鸡!」宋晓疑惑,又补充:「因为今天初一啊!」
「谁说初一一定是白斩鸡啊?」
「七大不可思议啊!」
两个人说着没营养的话,越扯越远。
郑轩郁闷:「你们跑题了!」敲了敲桌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刹那间,卢瀚文看着郑轩插一句:「前辈吃不吃青椒啊?」
「啊?吃啊。」
「那今晚我的那份青椒给前辈吧!」
郑轩怔怔的说:「是可以啦,不过队长看到你没吃蔬菜,我可不管。」等等,是不是又跑题了!
大家彷佛忘了桌上那本日记本,开始打赌今天午餐吃排骨还是白斩鸡,晚餐的青椒会不会被队长逼着吃之类的……
「所以郑轩说的重点到底是什麽?」徐景熙一愣一愣的问。
「压力山大……就是最近黄少说的,总是有人在看他。我在想,会不会是这个,呃…爱扮女装的清洁大叔?」为了写观察日记神马的。郑轩想起之前自己在厕所外感受到的莫名目光,内心不禁颤抖了一下。
突然,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众人睁大双眼,一时无法反应过来。
只见来人一身红色长裙飘逸,脚边放着一支扫把,扭捏的走了进来。
喻文州也在这个时候走了进来,疑惑道:「怎麽都还在这里?上午的训练结束了。」
李远机智的马上说:「正在讨论中午吃排骨还是白斩鸡!」
喻文州:「……」
徐景熙拍了李远的头,继续说:「其实是我们刚才在打扫!」瞅了卢瀚文一眼,後者无辜的把刚拆开的零食包放旁边,桌上的垃圾那叫一个多。
黄少天补了一句:「队长队长啊我们真的在打扫呢,保证打扫的一尘不染!」卢瀚文用力点头,想收拾垃圾,试图伸手勾起在黄少天旁边的辣条包装袋,手一滑,啪的一声,辣条的外包装飞起,打在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你这猪一般的队友!
郑轩超级淡定的问:「队长後面的是清洁员吗?」
众人悄悄给郑轩竖起大拇指,必须点赞!
宋晓摸着碎掉的玻璃心,暗自打量喻文州身後的身影。
喻文州勾起嘴角,笑说:「刚才想到训练室很久没打扫了,所以找他来。」意有所指的看了众人一眼,果然,喻队才是真正的BOSS啊!
大家好奇的看着喻文州後方,那人站出来,紧拉着裙子的下摆。
众人用一副被雷劈的表情看着那人。
李远最先回神,「哦…哈哈,你好你好。」他妈的是山东来的土匪汉子吗?!
看着眼前一把落腮胡,头发上扎了两根小辫,黄少天只想表示:我什麽话也不想说了。
精壮的身材,比名侦探柯x里的凶手再白一点的皮肤,配上那红衣长裙……那画面,简直太不美好。
郑轩吸口气说了句「压力山大」,徐景熙吞了一口口水,打了声招呼後也懵了,宋晓嘤嘤嘤的跑开,卢瀚文拿着零食,怔怔的看着大叔。
啊!简直是山上的土匪吧?
「大家好。」土匪…不是,清洁大叔扭着身子,小声的打招呼。
众人:「……?!」卧操操,不要装妹子音好不好?世界那麽大,你怎麽不去看一看!!
如果不是大家一脸懵逼样,可能真的以为大叔是多麽「引人注目」。
「咳咳,他是我们蓝雨唯一的清洁员,大家要好好认识认识,以後可别说不认识他。」喻文州忍笑,端看众人的样子,就好比被轮回的孙翔说「你是傻逼」一样可怕。
大叔拿着扫把,慢慢扫着地,如果不是他的眼光一直如雷射光一样注视着蓝雨队员们,他真的会是一个好员工,真的!
「那个……大叔要不要吃零食?」卢瀚文小心翼翼的问,他拍拍他颤栗的小胸脯,给自己一个赞。
「不、不用了,这是大叔我的工作时间,所以不能吃。」清洁大叔轻轻摇头,用疑似眷恋的眼光看着卢瀚文,纠结的拿起口袋中的帕子,咬着帕子,再用一个非常幽怨的眼光看着卢瀚文,好像卢瀚文是个彻夜不归的老公似的,众人惊恐的退开三步,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移动。
正太X大叔?!要不要这麽刺激!卢瀚文噎了一口气,说了声「哦…大叔真认真。」之後就默默跑到角落啃零食了。
可恶!就只知道利用小孩!卢瀚文瞪了刚才推他出来说话的黄少天,後者用45°角看着天花板,看起来非常无辜。清洁大叔看着黄少天,又看着卢瀚文,捧心哀伤的低头。
这种三角恋的既视感是怎麽回事?!
徐景熙慢慢朝训练室外移动,清洁大叔猛然抬头!
「我靠……吓死宝宝了。」徐景熙捏了一下郑轩,压压惊,郑轩苦逼的回望。
「我想去厕所,陪我去。」徐景熙说。
郑轩看了徐景熙一眼,又看了清洁大叔一下,想了想觉得有点麻烦,而且现在这个三流连续剧的赶角又是怎麽回事?
「轩……」徐景熙轻声喊了一个字,实则又捏了郑轩一把,郑轩恶寒的拍掉徐景熙的手,赶紧离开训练室,途中用眼神示意「妈的叫什麽轩,到底是我对你怎麽了,还是他对你怎麽了?」徐景熙眨眨眼,示意「都没怎麽了,只是想恶心死你。」靠!累感不爱了!
李远愤怒的看着离开的两人,内心大骂:「妈的竟然不揪我一起上厕所!!」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但意思到了就行。
训练室只剩四个人,喻文州早在宋晓离开後就没良心的去吃白斩鸡了,李远看天花板,卢瀚文看地板,黄少天在心里想着是要逃出去呢还是逃出去呢?
其实清洁大叔人不是不好,打扫也认真,不过就是情感丰富了点、声音嗲了一点、身材粗壮了一点、裙子短了一点、视奸次数多了一点……其他都挺好的,嗯。
漫长的等待其实不过五分钟,等三人回过神後才发现清洁大叔已经离开了。
「呼…真是太霸气了。」李远抹了一把不存在的虚汗。
「王八之气?」卢瀚文嚼着口香糖说。
「吓死了你们刚才有木有觉得大叔视线非常非常火热,让本剑圣十分受惊!」黄少天摇了摇头,一副心有馀悸的样子。
卢瀚文吐出一个泡泡,歪着头,有点贱兮兮的说:「受精?」
不要以为音一样就随便说啊喂!
李远想到大叔的日记本,结果发现日记本消失了!
「?!!」这神一般的速度!
「啊,不过训练室还真乾净。」卢瀚文看了四周,地板亮晶晶的会反光啊有木有。
「嗯,你们说他们离开後去干嘛了?」李远摸着肚皮,真是非常非常饿啊!
「卧操队长说他们吃饭去了,太不厚道了!」黄少天拿着手机,怨气十足的说。
三人边说话边离开训练室。
「我在想,原来今天午餐是白斩鸡啊!」
「嗯?为什麽啊!」
「废话!当然是因为队长抛弃了本剑圣去吃白斩鸡了啊!」
「唔,原来如此,不过我吃不下了啊…」
「谁让你吃那麽多零食。」
「李远!不要再唱真x美人鱼的歌了!」
「知道啦…凶屁凶哦…」
声音越来越远,食堂越来越近,地板越来越亮(?)
今天的蓝雨依旧和平无异性!感谢女装清洁大叔的努力~
-fin

评论
热度 ( 8 )

© 翼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