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藍雨中心|藍雨和尚廟-假尼姑入廟玩( 三 )

尹拖稿寫最少,以後要繼續催稿^_^(押韻幹嘛

论如何黑遍全联盟:

此為最終篇 一篇戳我
 二篇戳我



寫手 @尹 




☆歡樂向OOC,看前請先注意身後沒有看到你傻笑會關愛的親朋好友
☆無cp向,帶全聯盟的妹子玩
☆藍雨中心,私設如山


☆嚴重OOC注意!!嚴重OOC注意!!嚴重OOC注意!!
☆嚴重粉似黑注意!!嚴重粉似黑注意!!嚴重粉似黑注意!!
☆一篇髒話滿天飛的文


☆跟  @翼橘 還有  @星星射线重击☆濑苍←  的接龍文,目標是黑遍全聯盟


☆一帆是我的萌萌小天使!!!!
☆怕你心中的角色形象崩掉還是別看的好


☆Are you ready?→


-


「唔!」李遠打了個冷顫。
「怎麼了?」徐景熙問。
「我覺得好像有人在看著我阿。」李遠左看看右看看:「應該是錯覺吧?」


其實李遠沒搞錯,唐柔跟著李遠已經三十分鐘了,雖然唐柔想要快點完成整人行動,但是因為某個原因,一直沒辦法執行。


「真沒辦法阿。」唐柔傷腦筋的說:「打電話吧。」唐柔輸入了某個人手機號碼 ,按下撥號鍵。
「嘟,嘟,嘟,滋。」接通了。
「喂。」聲音從電話裡傳出。
「喂,雲秀前輩。」
「怎麼樣,成功了嗎?」楚雲秀問。
「還沒,李遠一直跟著隊員走,單獨一人沒多久,馬上又找了其他人聊天,我找不到機會騙他。」
「嗯........我有辦法,你先去訓練室等。」


楚雲秀通話完,打了電話給喻文州。
「喂,喻隊, 你能讓李遠到訓練室吧。 」 即使隔著手機也能感受到楚雲秀的強大氣場。
「李遠怎麼了嗎?」喻文州回問。
「你家的李遠怕寂寞阿,他一直跟隊員聊天,沒辦法單獨找他。」
「是這樣阿,我知道了,他等下就會過去。」話完,喻文州傳了封簡訊給李遠。


幾分鐘後,李遠站在訓練室門前,忐忑不安的抓著門把:「隊長找我有什麼事阿,說我怕寂寞,要跟我聊聊,到底是怎麼了。」左思右想都想不出是什麼事。
「不管了!」
李遠決定鼓起勇氣打開門。


「隊長,請問是什麼事.........欸!你不是唐柔嗎?你怎麼會在這?隊長嘞?」李遠對於進門看到的不是喻文州感到吃驚。
唐柔笑著說:「我要轉會阿,你沒聽說嗎?」
李遠完全忘了隊長的事,用顫抖的食指指著唐柔說:「轉會?」
「對。」
「你要......來藍雨?」
「對。」
「有......妹子要來藍雨?!!!」
「對。」
「藍雨要有女廁了!!!!!」
「........」
「藍雨要有女廁啦!!!!!」
「我還有事,先走了。」唐柔對著自顧自歡呼的李遠揮揮手,離開訓練室。


同時,戴妍琦在走廊上找盧瀚文:「他到底在哪裡阿?」已經找了十分鐘了。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這時,有急促的腳步聲從對面傳來。


「妍琦姐姐!!」原來是盧瀚文在走廊上l跑步。
「小盧你好阿。」終於找到了,戴妍琦心說。
「妍琦姐姐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要轉會藍雨阿!」戴妍琦說的就像是真的要轉到藍雨一樣。
「真的嗎!!!!」盧瀚文興奮的說。
「嗯!」
「真的是真的嗎!!!!」
「嗯。」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嗎!!!!」
「....嗯。」隨著盧瀚文越發高興的語氣,讓戴妍琦漸漸覺得有罪惡感。
「這真是太好了!!!!!我要去和黃少說!!!!!」
「小盧,等等!! 」戴妍琦話還沒說完,盧瀚文已經跑走了。


「小盧,對不起,我是騙你的。」戴妍琦看著越來越小的身影默默在心中道歉。


盧瀚文跑到食堂,那裡聚集了所有被騙的藍雨隊員們,包括一開始就拆穿謊言的喻文州。


「小盧你來的正好!」黃少天向大家招了招手說:「你們快過來仔細聽我說!這次可終於有妹子要轉來我們偉大了不起世界最強的藍雨了!你們想知道是誰嗎!本劍聖就來告訴你們!是……」
「蘇沐橙。」
「柳非?」
「鍾葉離?」
「是妍琦姐姐!」
「唐柔。」
「……咦?」 眾人異口同聲。


黃少天疑惑的說:「你們在說什麼阿?明明就是煙雨那對舒氏雙胞胎要轉來藍雨阿!」
鄭軒不解的說:「你才在說什麼吧?要轉會的是蘇沐橙阿。」
徐景熙驚訝的說:「應該是柳非要轉藍雨才對阿!」
宋曉反駁:「不對,是鍾葉離要來!」
盧瀚文慌張的看著大家說:「不是妍琦姐姐嗎?剛剛妍琦姐姐跟我說要來藍雨阿,我還向她確認了好幾次欸。」
李遠呆呆的說:「是唐柔吧?」


「臥操!!!這是怎麼回事阿????本劍聖可沒聽說有這麼多女選手要來阿?!!!!」黃少天激動的說。
「難道.......」宋曉看著喻文州問:「這是個玩笑?」
喻文州平靜的說:「對,而且是我默認的。」
「什麼!!!!!!!」
「不!!!!!」
「這是.....假...的?!!!!」
「怎麼會這樣!!!!!!!」
「事情就是這麼回事,不要再吵了。」喻文州說完就離開了食堂。


事後,聽某個藍雨工作人員說,那天沒有人敢靠近食堂,因為那裡散發的暗黑氣息實在太濃厚太可怕了。


----完-----


終於完成了,被喻隊上身的瀬蒼和隨時提醒交稿日的翼橘催,實在太可怕了,你可以想像有個人每天跟你說:「剩三天喔」「剩兩天喔」「今天喔」「12點之前喔」「剩15分鐘喔」就知道有多可怕了,人間地獄(X)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晚了一天交稿了,欸嘿(廢物


寫到小盧那裡的真的有罪惡感,我覺得小盧一定很傷心,我決定下禮拜要多多畫小盧(握拳



评论
热度 ( 10 )

© 翼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