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少天,你想多了


考完学测(似中国的高考),应该会不定期更文。
这篇不确定有没有後续(耸肩)

这是一个直男烦烦因为一点想太多结果把自己掰弯的故事。

走起。

☆★☆

黄少天最近有点心烦,他总觉得自家队长对他怎麽那麽好。

这不是他自恋。作为一个有节操的剑圣,即使别人对他好,他也会视作兄弟情、队友情,但喻文州不一样,但怎麽个不一样,黄少天也说不出所以然。

当然,黄少天其实觉得喻文州不是基佬。

他也只是怀疑,恶心倒是没有,顶多是有点好奇,就像是突然发现自家兄弟有秘密却不分享那样,而他觉得喻文州对他好得不像话这点也不是自己发现的,是某次喻文州不在时,蓝雨一群职业选手在食堂聊天时偶然提到的。

……

「黄少,队长呢?他不是经常和你一块儿吗?」徐景熙左右张望,却没有发现该在黄少天身旁的身影。黄少天对徐景熙的话一脸不解,但还是回答了一句:「队长他去和战队老板谈话去了天知道他什麽时候回来啊,还有徐景熙你几个意思队长又不是我的谁,怎麽可能一直和我一块儿呢?」

还没有开口的徐景熙被李远抢了话,「别说,我总觉得黄少深受队长喜爱!」李远嚼吧嚼吧三杯鸡道。一旁啃着鸡翅的卢瀚文立刻回答:「我知道!队长总给黄少最好的!」卢瀚文脸上看不出任何羡慕,只是感叹的说了一句。

卢瀚文天真的又说:「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

所以队长是我爸妈??黄少天瞪了卢瀚文一眼,连带着心里话也跟着说出口,李远疑惑,「难道小卢的意思不是黄少和队长相处模式像夫妻吗?」应该没理解错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语速甚快,「呸呸呸小卢你别以为你是小孩我就不敢揍你啊???还有你们几个意思呢难道我和队长不能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吗!」

「压力山大……」没有人说你们不纯洁啊。郑轩趴在桌上打呵欠的想。

不管众人如何举例,黄少天都是反驳的。

ㄧㄧ叫我吃秋葵是为了饮食均衡?难道不是队长想看本剑圣吃的一脸痛苦吗!

ㄧㄧ队长会巡房间盖被子?难道不是因为我平常不盖被子吗!

ㄧㄧ队长比其他人更关心我?难道不是因为我是副队长吗!

ㄧㄧ队长总是一脸温柔(?)的喊着我的名字?难道你们没有吗!

队长看起来确实很温柔!你们是在嫉妒!黄少天翻了一个又一个白眼,内心不停吐槽,想着想着心思莫名远了。

上次鞋带松了,队长蹲下帮我系鞋带。

上上次比赛结束後,队长带我一个人去吃消夜。

上上上次全明星赛开始前,队长送我一瓶饮料然後鼓励我。

咦?

黄少天越想越纠结,貌似、好像、或许……喻文州对他真的好过头了?不过这样就怀疑队长,不好。黄少天一个人在食堂里瞎想,等回过神来那些小夥伴早离开食堂了。

「啧,真没义气……」黄少天嘟嚷,赶紧扒完饭,哼着歌往训练室走去,喻文州此时正好和战队老板谈完,和黄少天打了个照面。

「少天?吃过饭了吗?」喻文州拉了拉外套的拉链,拉到最上头,只露出一小部分的脖子,特别吸引人。

黄少天愣了半晌才回答:「唔,吃过了,队长你还没吃吧?」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手里提着一盒餐盒道。喻文州摇头,打开餐盒,「只是老板给的甜食,吃吗?」餐盒里有四、五块小蛋糕,看上去非常精致。

黄少天挺喜欢吃这些小东西的,但他脑袋里又莫名想起队友们的调侃,彷佛有两个小人在脑中争执似的。

烦烦:队长对我这麽好是喜欢我吗?是吗是吗??

天天:可是队友之间送食物正常啊!这样就判定也太随便了吧!

烦烦:但队长常常只关照我一个人啊!

天天:只是你们认识时间比较长啦!

「少天……?你怎麽了?」喻文州在黄少天眼前挥了挥手,担忧的看着对方。黄少天眨了眨眼,回过神来还有点不好意思,暗骂自己一句「有病」之後坦然的接过餐盒。

「咳咳那我就收下啦!队长快去吃午餐吧可别饿肚子了,虽然今天没白斩鸡但有三杯鸡嘛!」黄少天提着餐盒快步的往训练室的方向前进,丝毫没再回头,喻文州疑惑的看着对方的背影,耸了耸肩则往食堂走去。

「卧操黄少天振作!!以前你都没有觉得怎麽样了现在你不好意思个毛啊!就算队长对你有好感又如何难道你还接受不成???不对不对,难道你会厌恶的远离他吗?不!可!能!」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碎碎念,路过的卢瀚文好奇的问:「黄少,什麽不可能?」

黄少天烦着呢,脑中的烦烦说「你难道不喜欢队长吗?」天天又道:「笑话,本剑圣笔直笔直的……」听到卢瀚文的话也只是随便应付应付,「滚滚滚,不可能分你吃甜食的!」

卢瀚文委屈,黄少!我没有啊!

不管卢瀚文的委屈,黄少天很快消耗完那几块甜食,打开电脑後又恍惚的想着。

记得以前队长会熬夜陪着训练,大概是认识的时间久了,两人的默契越来越好,用别句话来形容就是比亲兄弟还亲。

永远用温和语气说话的喻文州。

一直用微笑鼓励队友的喻文州。

经常抿嘴轻笑、运筹帷幄的喻文州。

有时会发小脾气但除了我谁也没发现的喻文州。

很努力当好一个队长的喻文州。

好多好多……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靠在椅背上失神的想着喻文州,就好像脑袋里只有这个名字一样。

「靠……完了完了,能把自己掰弯的就只有本剑圣了。」要你多想!要你幻想!把自己掰弯还是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弯的!

「靠!」黄少天又忍不住骂了自己一句。

评论
热度 ( 53 )

© 翼橘 | Powered by LOFTER